生活文字剪影 記錄祥和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3日訊】近來社會問題頻傳,桃園縣政府衛生局特別關注民眾「心理衛生」議題,致力於「自殺防治」的工作,特別舉辦「述出希望愛、記錄祥和美」徵文與攝影比賽,在民眾的熱情參與下,總共有三千多件作品參賽,民眾將生活中幸福的剪影透過攝影與文字呈現,傳達心理衛生的正向思維。

參賽者以微笑的照片記錄生活、以文字訴說快樂的心情,希望用一張張相片,一句句話語,把感動傳給別人。

徵文比賽第一名 田慧文:「因為我自己很喜歡烹飪,就是說用快樂做湯底,加入愛的元素,烹調出人生未來的希望。」

攝影比賽第一名 陳彥臻:「他活到這麼多歲的時候,還可以這樣爽朗,我覺的可能我們現在這一代的年輕人要跟婆婆學習這一種樂觀的生活態度。」

這些充滿幸福與愛的作品,集結拼出一幅微笑的大型圖騰,期許讓生活在桃園縣這座美麗城市的民眾,能夠擁抱快樂和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劉蓉琴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