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專業創意展精彩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3日訊】每年到了歲末時節,南台灣嘉義市,都會充滿了管樂的熱鬧氣氛。嘉義市長黃敏惠也透過音符,來向全國民眾宣布:「2010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即就要登場。

平安夜的開幕音樂會,將邀請「無雙樂團」展現國樂之美。

無雙樂團發言人 林予涵:「我們以古典音樂結合,歡迎跟我們一起同歡。」

嘉義市長 黃敏惠:「聖誕節25號一大早的踩街的活動,今年更重要的我們還有流行音樂的一個歌曲的一個演唱,因為我想,這樣的整合,你可以唱,可以跳。讓大家一起來。」

踩街活動集合31支管樂隊15支創意踩街團隊,超過7000人的表演隊伍,齊聚嘉義市,將帶來震撼的演出。

舞蹈社長 陳美利:「這次舞蹈的特色,有660個同學,把那個嘉義市的這隻公雞把它呈現在那麼大的一個場面,就是在迎接著我們嘉義市一年一次的盛事,嘉義市管樂節。」

歌壇新秀陳瑋儒,以一曲「管不住的快樂」,預告嘉義國際管樂節將熱鬧精采。

歌壇新星 陳瑋儒:「國際管樂節,一定要來嘉義,就是要來嘉義。」

從12月24日開始,一連10天的管樂節活動,64支國內國外團隊,共73場的高水準音樂會,要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聖誕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