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議員觀看神韻 宣讀褒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3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神韻藝術團在休斯頓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的主流社會人士,德州州議員埃爾瑪艾倫也前來觀賞,並親自向休斯頓當地神韻演出主辦方宣讀、頒發褒獎,感謝神韻藝術團為休斯頓民眾帶來最好的聖誕禮物。

神韻藝術團在休斯頓的首場演出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幕帷。德州第131選區州議員 埃爾瑪艾倫向當地神韻演出主辦方頒發褒獎,埃爾瑪艾倫在褒獎信中說:這也是埃爾瑪艾倫連續第三年觀賞神韻的演出。

德州第131選區州議員 埃爾瑪艾倫:「我埃爾瑪艾倫作為德州第131選區州議員,代表德克薩斯州向你們頒發這個決議。我今晚很榮幸來到這裏。雖然這已是我第三次有幸觀看神韻演出,但我仍然不願錯過。此次又恰逢聖誕假日我希望每個人都來看這個演出。」

「我覺的我們需要更多的廣而告之,讓所有休斯頓的人都知道神韻來了。尤其是在這個季節,在聖誕節期間,這個時機太棒了。」

「神韻的音樂、現場伴奏和歌唱家的水準都是一流的。」

「休斯頓民眾能有幸欣賞到如此美妙的演出,真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神韻把高科技、音樂和舞蹈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我希望每個人都來看這個演出。我覺的我們需要更多的廣而告之,讓所有休斯頓的人都知道神韻來了。尤其是在這個季節,在聖誕節期間,這個時機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 孫大昆 陳筱筱 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