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勿涉迫害 台法輪功再赴星代表處陳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3日訊】新加坡政府頻頻無理起訴和遣返法輪功學員,今天台灣法輪功團體來到新加坡駐台辦公室陳情,他們說十年來新加坡屢屢利用司法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已經引起國際關注,要求新加坡政府不要受到中共脅迫,立即停止迫害新加坡的法輪功學員。

台灣法輪功團體在今年之內,已經是第二度到新加坡代表處陳情,和代表處官員會談半小時,希望新加坡政府停止用法律手段協助中共迫害。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 張錦華:「這個九個案子都被判有罪,這個在世界上,大概除了中國大陸之外,只有新加坡政府。新加坡政府,還不斷地把這些,只是講真相表達意見的學員,遣返回去中國大陸,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上百名」

他們表示,十年來,新加坡政府多次對法輪功學員做無理指控,起訴時間點,又選在中共官員入境前後,備受質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法官根本不去聽法輪功學員律師的辯護,或是法輪功學員陳述,即便他講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都會被檢察官以侮辱罪起訴,在路上,兩三個人走在馬路上面,發一個傳單,就說是無准證集會,然後在魚尾獅擺一個展板變成破壞公物,這真的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和平反迫害,換來不當判決。他們說,越來越多的人到新加坡各國辦事處陳情,呼籲不作中共幫兇。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不要為虎作倀,使新加坡全體人民受辱,我們會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提交一份報告,就是多年來,新加坡政府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和證據。將來要出訪的新加坡的領導人,我們會考慮採取一些法律行動」

據了解,目前新加坡一位有長期居留證的崔姓學員面臨被遣送出境的危險,他們希望阻止學員被遣返回中國,也希望在外界矚目下,新加坡政府不要重蹈覆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