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天氣將再次影響歐洲交通

【新唐人2010年12月24日訊】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了,今年歐洲的聖誕節恐怕要在冰雪中度過了,據星期四發佈的天氣預報稱暴風雪天氣將再次侵襲歐洲,才剛剛恢復的空中陸路交通又要遭受很大影響了。

想要在歐洲聖誕節假期旅行的人要格外注意, 因為他們的日程安排恐怕要被惡劣的天氣打亂。根據天氣預報, 歐洲將有更多的降雪,預計將再次造成飛機和火車延誤甚至取消。而這些線路才剛剛恢復正常不久。

最近幾天,英國、德國等歐洲國家是連遭冰雪天氣的侵襲。大雪可以說是凍癱了歐洲交通,趕著回家過聖誕的旅客們在機場和車站怨聲載道。

大雪曾導致英國幾千個航班取消或延誤,但現有70%航班恢復飛行。德國鐵路方面也增開額外列車,幫助目前航空運輸沒有完全回覆而造成的運力不足。此外,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有85%的航班正常起降。

但隨著最新預報惡劣天氣即將到來,各大機場和陸路的交通恐怕要再次受到影響。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