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飛抵夏威夷過聖誕

【新唐人2010年12月24日訊】離聖誕節還有兩天了,美國總統奥巴馬搭乘空軍一號抵達夏威夷的檀香山,打算在那裏和全家度過聖誕節假期。

夏威夷民主黨參議員丹尼爾•阿卡卡(Daniel Akaka)和民主黨的眾議院代表馬齊•廣野(Mazie Hirono),陪著奥巴馬飛到夏威夷,和早已等在那裏的第一家庭團聚。

近來奥巴馬的政治生涯一帆風順,他稱讚了美俄新的削減戰略武器條約得到參議院的批准,減稅政策也得到了通過。所以他這是“志得意滿”的去過聖誕了。

當奥巴馬在一月份返回華盛頓時,他將從聖誕的歡慶中回到艱難的“現實”中來,比如削減政府開支,處理1.3萬億美元的預算赤字,跟將取得參議院控制權的共和黨人商討改革稅法等等。

奥巴馬還將接待1月19號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的訪問,白宮在12月23號宣佈了中方的這一計劃。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