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高院恢復退伍軍人養老金集體訴訟

【新唐人2010年12月24日訊】週四,加拿大最高法院恢復了退伍軍人養老金集體訴訟案。這是軍事機械師曼奴奇(Dennis Manuge) 代錶約6500人受傷老兵發起的一場訴訟。

新斯科捨省退役軍人曼奴奇(Manuge),2002年在加拿大彼塔瓦瓦 (Petawawa)軍事基地受傷。他離開軍隊之後,政府扣回了給他的10,000元傷殘撫恤金。曼奴奇Manuge提出訴訟,聯邦法院批准他提出集體訴訟。

但是,政府隨即上訴, 並設法中止了訴訟程序。聯邦上訴法院駁回了曼奴奇的集體訴訟。週四最高法院的裁決賦予了曼奴奇一案新的生機。

此前,軍事監察員對曼奴奇一案的調查發現,政府回扣傷殘撫恤金“極不公平。“

國防部錶示,它需要一些時間來推敲最高法院的決定。

http://www.cbc.ca/canada/story/2010/12/23/supreme-court-military-pension-class-action.html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