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旅客滯留巴黎機場過夜

【新唐人2010年12月24日訊】星期五(12月24日),由於受到北極寒冷氣候的影響,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半數的民航航班被取消,大約5000名旅客被迫滯留在機場過夜。

由於大雪和寒冷天氣,法國的民航運營再度受到影響。在巴黎戴高樂機場,大約5000名旅客被困在機場過夜,其中兩千名旅客不得不勉強睡在不同的候機室裡,一些幸運者獲得了機場提供的帆布床。

法國民航當局已要求航空公司,縮減離開巴黎戴高樂機場的航班,因而定期航班被取消了50%。

飛機起飛前所用的除冰產品庫存,越用越少,也造成了更多航班的延誤。

在巴黎轉機前往和馬德里的40個西班牙家庭,正在等待確認他們的班機。

希望趕回家過聖誕節的卡門(Carmen)說:“我現在很累,非常非常的疲憊和擔心,…… 我們飛了13個小時,現在我們不得不坐在座位上。”

嚴重的交通受阻已經影響到了歐洲北部的大部份地區,其中受創最嚴重的有英國倫敦的希思羅和德國的法蘭克福等主要機場。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