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積極推介醫療旅遊產業

【新唐人2010年12月26日訊】韓國為了讓醫療旅遊產業成為下一代的重點生長行業,正在全力給予扶持。憑藉對本國醫療技術的自信,韓國正在奔向世界醫療旅遊市場,請看韓國發來的報導。

最近,韓國正在積極激活醫療觀光產業。各地區醫療觀光產業的負責人齊聚一堂,共享行業情報,還頻頻召開會議和研討會。這是為推廣具有韓國特色的醫療觀光營銷戰略,正在構建與政府及相關單位的合作關係。

2009年起,在韓國政府的積極領導下,醫療觀光產業採用韓國社會的藍海策略。韓國的優勢在於,擁有能施行細緻手術的醫療團隊。

保健福祉部保健產業政策局長Weon jong, Kim:“在機器人施行手術、毛髮移植、肝移植等領域,世界醫療界都承認我們是最優秀的。”

韓國擁有世界水準的醫療技術,但治療費用與發達國家相比,卻相對低廉。為改變單一的醫院模式,成為患者的首選醫院,韓國正在建設能提供專業及多種醫療服務的醫療機關。

大邱廣域市政務部市長南東均:“為使外國患者能在這裏愉快的接受手術治療,我們將在這座賓館裏修建毛髮移植中心。為給疑難病患者提供中西醫結合治療,現正在修建綜合醫療中心。”

據韓國旅遊行業預計,2012年醫療觀光遊客訪韓將突破20萬人次。

保健福祉部保健產業政策局長Weon jong, Kim:“我們將繼續努力,用先進的醫療技術為我國國民以及世界人民的健康服務。”

新唐人記者孫榮晙韓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