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環保踩街 感恩報佳音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7日訊】儘管聖誕節已經過了,不過還是帶您來看看有意義的聖誕節活動。嘉義縣新港姊妹連線邀請各界團體在新港街頭踩街,並結合環保議題,在分送糖果、報佳音的同時,更呼籲人們珍惜資源。

聖誕節前夕,熱鬧的踩街遊行讓人感受歡樂的氣氛。而在新港舉辦的聖誕踩街遊行很不一樣,這些民眾身上穿的、手中敲打的,全都是利用資源回收物改造的喔!

「花現幸福」隊員 葉小姐:

「花現幸福就是社會大眾都能作環保的工作,例如隨手關燈,隨手關水,保護地球。」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新港鄉姊妹連線協會,特別在聖誕節前夕,乘坐老式火車箱,帶領大家踩街並送分送糖果、報佳音。

新港姊妹連線代表 林秀琴:

「每年都有聖誕報佳音,一些姊妹大家相招出來踩街,在12月25聖誕節的日子,過年也快到了,我們分糖果感謝,讓大家平安大賺錢。」

扶緣服務協會理事 林秀燕:

「我報告給大家知道,有這個活動, 大家都要出來參加。大家出來趣味。希望各位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看到這些熱心的阿嬤們在新港公園的舞台上充滿活力的演出,平安、惜福和感恩,就是她們最棒的耶誕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