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喬高:願神韻早日去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7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十二月二十六日,神韻藝術團結束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最後兩場演出,前加拿大國會議員、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與叔父一同觀看了神韻的表演。請看本台發自渥太華的報導。

雖然這已經是大衛‧喬高第四次觀看神韻的演出,步出劇場的喬高仍然難以抑制激動的心情。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我們不停的在鼓掌,演出的每個環節都很好看。再也看不到比這個更好的演出了,比我預想中的還讓人興奮,我看到現場的每個人的反應都和我一樣。」

與喬高一同前來的叔父已經八十九歲高齡,對於神韻演出,他這樣評價。

米奇‧史高特:「我第一次看到神韻演出,太精彩了,不同凡響的舞蹈。神韻是我一生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總有一天,人們會把神韻的演出帶去中國,讓中國人看到真正的中華文化,真正的中華歌舞,我等不及要看到這一天的到來,我相信這一天會很快到來。

不只是喬高有這樣的願望,來自中國大陸的移民更是對神韻回到中國大陸演出充滿信心。

大陸移民 于先生:「神韻晚會我年年都來,這是第四次來了,神韻晚會表現了非常正統的中國文化,我們從大陸來的人在大陸從來沒看過這麼正宗的傳統文化,我希望神韻演出越來越壯大,總有一天能到大陸去演出,大陸人民一定會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 喬安 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