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當紅娘 歌迷求婚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8日訊】有個浪漫的求婚儀式,相信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PUB天后黃小琥在苗栗耶誕晚會上,幫歌迷求婚成功。也讓現場上千名觀眾一起沉浸在這幸福的喜悅中。

PUB天后黃小琥,以一連串的快歌組曲,炒熱現場氣氛,即使下著雨,歌迷依舊大聲合唱。

突然,黃小琥要一位男歌迷上台,原來是要幫他求婚。在黃小琥的撮合下,女主角終於點頭答應。

PUB天后 黃小琥:

「誰敢這麼有膽子,我唱的場子,你有話要說,你是皮在癢呀!你應該再講誠懇一點,想清楚一點,不然我就送你那一句,沒那麼簡單,好不好,你想一下。」

歌迷:「我願意。」

PUB天后 黃小琥:

「其實我很樂意當這樣的紅娘,那也剛好我是他女朋友的偶像,可能是那一首歌,沒那麼簡單,讓她心有戚戚焉。」

除了黃小琥,歌手蕭敬騰一身勁裝出場,帥氣十足的演唱,讓歌迷如痴如醉,其他偶像明星蕭煌奇、卓文萱、郭靜、豆花妹等輪番演唱,與現場民眾共度歡樂耶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