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規模印度舞 創新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8日訊】星期一(12月27日),在印度南部的安德拉省,2800名舞者跳起了印度古典舞“酷奇普地舞”,創造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2800名舞者們身著艷麗的印度傳統服飾,共同表演了11分鐘的印度古典舞“酷奇普地舞”(Kuchipudi)。金氏世界紀錄的代表當場宣佈了新的最大規模“酷奇普地舞”世界紀錄的誕生,並頒發了證書。

印度總統巴蒂爾(Pratibha Devisingh Patil)以及安德拉省省長雷迪(Kiran Reddy)共同見證了這一盛況,表演現場則擠滿了歡呼的民眾。

印度總統巴蒂爾向舞蹈演員們表示了祝賀。

印度總統 巴蒂爾:「今天是你們的努力和付出才創造了新的金氏世界記錄,我為你們帶來的這一龐大而宏偉的演出表示祝賀。」

“酷奇普地舞”是印度六大派古典舞之一,西元前3世紀起源於印度南部的安德拉省,舞蹈主要反映印度人對神的敬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