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阻難斷 客追「神韻」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9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現在正值美國舊金山的雨季。雖然大雨磅礡,但還是有很多觀眾慕神韻之名遠道而來。在這個風雨之夜,享受一場視聽及心靈的饗宴。

神經科專家EDWARD SPENCER先生,大雨之下,驅車一個半小時,從PUCALUMA趕來舊金山欣賞神韻。神韻精彩的演出讓他覺得不虛此行。他特別表示,神韻激發了他對古老東方文化的興趣。

神經科專家 EDWARD SPENCER:「那裡有許多我想要知道的,比如中國文化裡的天堂,這是中場休息時我想要問人的,我瞭解的還不夠,那兒還有許多我想要知道的。」

問起最喜歡的節目,和很多人一樣,他覺得難以取捨。

神經科專家 EDWARD SPENCER:「非常難說,很難挑出哪個(我最喜歡)。」

和他一同前來的,房地產商TAVARES女士,則深深感動於一個根據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的舞蹈節目。她希望美國更多的主流人士認識和瞭解中共對信仰的迫害。

房地產商 TAVARES:「我覺得這個故事需要(廣為告之),用美國人深為理解的語句,我們還沒有認識這場迫害的殘酷性,和中國人所正面臨非人道的對待。」

新唐人記者 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