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圍巾新花樣 元旦升旗只賣不送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9日訊】往年在元旦升旗典禮上非常搶手的國旗圍巾,建國一百年又有新花樣,除了國旗的圖樣,還加印媽祖像、天燈等代表臺灣的圖樣,今年元旦時,有民眾為了搶國旗圍巾而起爭執,2011年的國旗圍巾,業者決定只賣不送。

這三種圍巾分別是2009年、2010以及2011年,跟往年比比看,建國百年的國旗圍巾,看起來更新潮。

業者:「今年(2011年)又多了十個圖騰,一條圍巾介紹我們臺灣的民俗,那上面有媽祖還有101大樓,天燈還有棒球,原住民,還有梅花鹿,黑熊,還有我們最 流行的三太子。」

往年元旦升旗典禮上,現場都會贈送國旗圍巾,但常有民眾因為搶不到發生爭執,因此業者決定,2011年的國旗圍巾只賣不送。

除了圍巾上10種代表台灣的圖案,就連包裝也變得更醒目。

業者:「心裡感覺很高興,十個圖騰族群融合,趕工趕得很興奮。」

 

業者表示,目前訂單接近七萬條,而且還增加七台機器日夜趕工,希望每一位想擁有民國百年國旗圍巾的民眾都能人手一條。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王萬昌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