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浩敏蓋「司法帝寶」 立委:自肥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29日訊】司法院長賴浩敏,上任2個多月,先拋出震撼彈,爭取仁愛路上的空總基地,想改建為司法園區,還說,馬總統是否重視司法改革,就看這件事情,引起朝野立委強烈反彈。

仁愛路上空軍總部這塊地,最近成了最搶手的政府財產,不但北市府想爭取來蓋小帝寶,現在就連司法院長賴浩敏,也想爭取改建為司法園區,卻被朝野立委直接打回票。

國民黨立委 張顯耀:

「司法改革的問題,重點不在是不是蓋好司法的大廈,是不是在空總那塊最好的寶地,蓋好司法大廈,司法改革就會成功。」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

「這個是一種自肥,也是一種奢侈浪費,我們嚴厲的譴責。」

雖然藍綠陣營通通反對,不過賴浩敏可是志在必得,還向馬總統喊話,說馬總統是否重視司法改革,就看這件事情。

國民黨立委 費鴻泰:

「賴浩敏你不要對馬總統施予恐嚇,我建議你趕快出來,跟社會大眾道歉一下,雖然他是我們行使同意權,支持出來的司法院長,我真的有點後悔不該投給他。」

民進黨立委 管碧玲:

「用那種話在嗆說總統要支持他,這很有魄力,但是你的魄力卻不是用在司法改革,卻是用在司法自肥。」

立委不分朝野,火力全開,賴浩敏一上台,還沒交出改革成績單,卻先引爆自肥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