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韓國增輝—2010韓國風尚大獎頒獎禮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170) 本月16日,韓國時尚人士的盛宴--2010韓國風尚大獎頒獎禮在首爾舉行。在過去的一年裏,為韓國時尚界增輝的主人翁是誰呢?一起到頒獎典禮的現場去看看吧。

本月16日,2010韓國風尚大獎頒獎禮在首爾市三城洞綜合文化空間克林舉辦。

時尚是一切,一切是時尚。時尚才是我們生活的發展前途。

本次頒獎典禮是韓國時尚協會為壯大韓國的時尚產業,於2008年設立的,至今已是第三屆了。

元大淵,韓國時尚協會會長:“時尚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產業。雖然,人們一直在議論信息技術、生命科學、納米技術有多麼重要,但是時尚並不亞於這些。由於附加值很高,所以這一產業有助於我們成為發達國家。為了壯大我國的時尚產業,使時尚界人士的士氣更加高揚。三年前經我建議,設立了這個獎項。”

韓國風尚大獎頒發的對像,都是在過去的一年裏,為韓國時尚界增輝的時尚界頂尖人士。為達到客觀和公正,從6月到7月為止,由時尚情報公司,流通專家,諮詢專家等組成的審議委員會,從提交申請的企業中選出獲獎者。在本次頒獎典禮上,五個類別、共11人獲得了“大總統表彰”,“國務總理表彰”等獎項。

獲得“大總統表彰”的閔復基,是韓國依格斯爾公司的代表。他在韓國時尚界開創了新的個性運動裝市場,並以積極進取的品牌戰略晉身 為國際品牌,為韓國時尚產業的發展做出了貢獻。

閔復基,大總統表彰,韓國依格斯爾公司 代表理事:“我認為,給我發這個獎是在激勵我。因為全體職員熱心的工作,所以才能得這個獎,我非常高興。把依格斯爾做成國際品牌是我的目標,也是我們公司的目標。以後我們將繼續努力。”

“風格”設計工作室的代表 Park Youn-soo 獲得了“國務總理表彰”。他為成立 “首爾時尚工作室協會”,為韓國設計師舉辦的時裝發佈會立下了汗馬功勞。

Park Youn-soo, 國務總理表彰, “風格”設計工作室代表:“我從1990年開始,在20年中做了41場時裝發佈會,所以給我發的有點兒像滿勤獎。以後,我舉得重要的一點是要為新一代準備更好的發展環境,我個人的大目標是進軍國際市場,把我這個 Park Youn-soo品牌推向世界。”

“知識經濟部部長表彰”獲得者是斯蒂芬.鄭,特別功勞獎則頒給了已故的安德烈.金。

李京鎬,知識經濟部 未來生活纖維科 科長:“韓國至少得拿出一個國際品牌,為此我們知識經濟部,將擴張併發展現有的時尚產業。我們知識經濟部和首爾市,文化體育觀光部等部門計劃,將強化時尚產業的支援項目。"

我們期待著“韓國風尚大獎”的頒獎禮,能成為世界級韓國時尚品牌誕生的原動力。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