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大象節首次舉辦大象選美

【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訊】尼泊爾奇旺 索拉哈(Sauraha)村近日舉辦了第7屆國際大象節,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增加了大象選美大賽,一起來看一看。

為期三天大象節,引了許多觀眾,包括本地居民和遊客。

六頭大象參加了選美,評審小組基於幾個因素選出獲勝者。地區酒店協會總裁香卡-杉久(Shankar Sainju)說:“我們評審大象選美分為九類,包括像的行動、繪圖裝飾、體型、健康情況及感應能力。”

參選的大象由大象管理員手工繪製裝飾圖案。牠們表演各種動作,並以接受管理員命令的情況給分。

最終28歲的母像錢恰卡裡(Chanchalkali)取得了冠軍,牠穿著粉紅色的斗篷,指甲修剪整齊,並塗上不同顏色的花卉設計。

在尼泊爾,大象節每年都會舉行,最初只是舉行大象賽跑,一些年後增加了大象踢足球比賽,今年又增加了選美比賽,明年,觀眾們可能會欣賞到更精彩的大象表演。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