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冷 保暖「撇步」紛出籠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0日訊】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很多人想方設法驅寒保暖,這時候什麼樣的商品最熱賣呢?一般民眾又是如何選擇保暖的方法來度過寒冷的冬天,帶您一起來看看。

天氣冷的實在讓人受不了,大衣、羽絨外套、帽子圍巾成了必備商品。

民眾:「外套穿厚一點。」

民眾:「戴手套比較保暖。」

民眾:「吹暖爐阿,還有吃一 點熱熱的雞湯。」

吹電暖爐可以保暖,但要如何選擇呢?

銷售人員:「陶瓷(電暖爐)它還是會有一些耗氧不適合在小空間,還有密閉空間,葉片是最安全的,它適合在密閉空間然後也不會乾燥。」

銷售人員:「這是紅外線的電暖爐,這個產品來講是這幾年滿夯的產品,因為它是屬於直接加熱型的,它可以馬上立即有溫熱的效果,所以像這幾天的寒冬裡面,它是非常熱賣的商品。」

醫護人員提醒,在室內吹著電暖爐,外出時可要預先做好保暖措施。

台中醫院護理長 陳姝俐:「在要出門之前,先盡量是在關閉電暖爐三十分鐘 之後,我們再出門,會降低溫差過大,造成維血管收縮的危險性。」

天氣冷要以“動”防凍,適當的運動鍛鍊身體,吃個火鍋、來杯熱飲也能度過一個暖暖的冬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張適鳴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