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促星國當局 回歸正義良知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0日訊】近期多名法輪功學員遭到新加坡政府以莫須有的罪名拘捕及起訴,部分人士面臨強迫遣返回中國大陸的危險,引起國際關注。星期三,一批香港法輪功學員遊行到新加坡領館抗議,呼籲新國當局回歸正義良知,立即停止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

數十名香港法輪功學員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位於金鐘的新加坡總領事館,在領館門外張起橫幅抗議。香港法輪佛學會負責人簡鴻章宣讀致新加坡總理的公開信,指該國當權者自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後,為了眼前利益而不惜犧牲正義良知,配合與討好中共,越來越肆無忌憚的利用司法系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打壓。公開信強調,中共多行不義,天怒人怨,目前危機深重,必然走向解體,明智人士都紛紛與它遠離。

香港法輪佛學會負責人 簡鴻章:「新加坡朝野上下不乏英明才俊、有識之士,對於將傾之危樓、必毀之火宅,還不知道遠遠走避嗎?還要繼續見利忘義、助紂為虐,被中共邪靈綑綁著為它陪葬嗎?」

簡鴻章並呼籲新加坡政府懸崖勒馬,回歸正義與良知。

香港法輪佛學會負責人 簡鴻章:「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理騷擾、檢控與遣返,立即撤銷所有加諸於法輪功學員身上的莫須有罪名,保障所有法輪功學員享有他們應有的合法權利和待遇,抵制任何強加於法輪功的迫害。」

在宣讀完信函後,新加坡總領事館派出一名領事接受信件。法輪功學員隨即和平離去。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