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餐飲盛養生 結合社區促雙贏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0日訊】現代飲食講究養生,吃飯不只是吃飽而已,更要吃得巧。埔里有一家經營16年的餐廳業者,堅持使用在地食材,加入健康養生概念,更成功的與社區結合,帶您去看看。

經營16年的埔里餐廳業者積極與社區結合,以健康養生的理念料理當地食材,成功結合產業文化與美食藝術,還整理出書。

業者 林素貞:

「產業發展的過程我們充滿喜和淚,我們記錄跟整個南投縣跟埔里社區的一個故事,從社區整體營造到策略聯盟。」

大廚 劉恆宏:

「尤其是南投縣13鄉鎮有很多很好農民種植的農特產,在食材的變化上不斷的創意,把這些好的菜餚分享給各地來的遊客。」

南投縣議員 許阿甘:

「 (餐廳業者)有些當藥用的,他拿來做為烹飪的料理食材,加進一些養生健康的因素在裡面,到埔里來都可以吃到健康的美食,而且不管色香味都非常的俱全。」

在地的好味道,連外國朋友也喜歡!

遊客 Bohdam Urbanowicz:

「菜餚都非常棒,我很喜歡,這樣的口味還滿熟悉的。」

以健康養生的餐飲,結合埔里的好山好水,期望帶動地方觀光發展,創造雙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清瑔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