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壓軸場 觀眾期盼君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12月31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的最新演出情況。神韻在舊金山三天四場的演出在30號晚間圓滿落幕。精彩的演出讓各界人士度過了一個美好難忘的夜晚,現場觀眾熱切盼望在不遠的將來,可以再一次觀看神韻演出。

房地產經濟人Hal ALBERT:「我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非常享受。」

舊金山律師 REITER先生:「這場演出充滿活力。」

舊金山心理資訊師 BETTY ALBERT:「演出精彩至極。」

夏威夷古董商 Au先生 :「些舞蹈讓我想起了祖父,他具有中國血統,當時在

夏威夷。」

神韻舊金山的末場演出精彩絕倫,現場觀眾的臉上掛滿陶醉和喜悅,話語中充滿了對神韻的讚譽之詞。

舊金山律師 REITER先生:「舞蹈是如此的特別與美好,我享受每一分鐘。」

房地產經濟人Hal ALBERT:「非常有樂感,編舞非常棒,還有色彩,所有這一切聚集在一起,美好無比。」

夏威夷古董商 Au先生:「現場交響樂團非常棒,我喜歡他中西合璧的特色。」

舊金山心理資訊師 BETTY ALBERT:「中華文化的那種優雅,還有音樂,如此如此的美麗。」

觀眾們也熱切盼望神韻再次訪問舊金山,讓更多的金山人經歷他們所感受的美好。

舊金山心理資訊師 BETTY ALBERT:「你絕對需要看這場演出。」

夏威夷古董商 Au先生 :「我也許回夏威夷再看一次,我會所有的朋友來觀看。」

房地產經濟人Hal ALBERT:「下次神韻來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機會。」

舊金山律師 REITER先生:「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但覺不是最後一次。」

新唐人記者 舊金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