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喜訊連連 女王當曾祖母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訊】正當全世界在慶祝新年到來之際,英國王室又傳來喜訊。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長孫彼得菲利浦斯和妻子剛剛生下了女王的第一個外曾孫女。

英國皇室最近喜事頻傳,白金漢宮星期四(12月30日)宣佈,84歲的伊麗莎白女喜迎第一個外曾孫女。

女王外孫彼得菲力普斯(Peter Phillips)與加拿大籍的妻子奧特姆(Autumn Phillips)星期三生下1個3.8公斤重的女嬰。這名新生兒是王位的第12順位繼承人,名字將於稍晚宣佈。

白金漢宮表示,女王、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安妮公主,馬克•菲利浦斯上尉,以及奧特姆的家人都非常高興。

彼得(PeterPhillips)是安妮公主與首任丈夫馬克•菲利浦斯上尉(Mark Phillips)所生下的唯一兒子,彼得(PeterPhillips)久居香港,為蘇格蘭皇家銀行工作,直到最近才調回倫敦。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