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演全球最大迎新年露天派對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訊】今天是2011年新年前夜,紐約市照常舉行吸引百萬人參加的世界最大露天派對,同時等待水晶球落地以及迎新年到數的時刻,現在就隨著我們的記者去現場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

觀眾朋友,我現在就在紐約的時代廣場,全世界最大的迎新年露天派對正在這裡盛大舉行,今天的天氣比起往年這一天暖和許多,所以我們在現場看到了更多的觀眾。

上百萬來自世界的遊客和紐約人在寒風中欣賞著多個舞臺上的表演,很多人中午12點就到時代廣場佔據最佳位置,紐約時代廣場的水晶球落地和倒數活動究竟有甚麼特別的魅力讓這麼多人在寒風中等十幾個小時呢?

時代廣場倒數活動觀眾 康州留學生:感覺世界上很多人大家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一起在過節。

佛州遊客:“值得等待,這是最好的迎新年方式,一生至少一次難得的經歷。”

台灣留學生:“人很多阿,大家都很高興,很興奮。”

大陸留學生:“這種氣氛吧,人特別多,大家都很興奮。”

很多人特意從外地趕來時代廣場迎接新年,很多華人留學生們也都是第一次參加這個世界最大的露天派隊,感覺特別新鮮和興奮。我們來問一問他們的新年願望或新年決心。

華人留學生:“找到好的工作。”

華人留學生:“世界和平,父母身體健康,我每件事都快快樂樂的。”

華人留學生:“明年可以變漂亮。”

華人留學生:“可以順利畢業。”

佛州遊客:“健康的生活,做出更好的選擇。”

2010年的最後一刻,紐約再次成為世界焦點,超過一億美國電視觀眾和全球十億多人都在觀看時代廣場的水晶球降落儀式。這枚重達1萬1875磅,由2688塊沃特福德水晶鑲嵌而成的巨型水晶球給無數人帶來了新年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