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人”冰裡迎新 創世界記錄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訊】來自荷蘭的「冰人」威姆•霍夫(Wim Hof)12月31日晚在香港再次刷新個人的「浸冰」世界記錄。他被埋在冰塊中1小時50分鐘,以此喚起人們對氣候變化的關注。

威姆•霍夫(Wim Hof)今年來到香港進行跨年「寒冰浴」。讓人們一邊倒計時迎接新年的來臨,一邊目睹新吉尼斯記錄的誕生。

威姆•霍夫之前曾挑戰過冰水,今年他在冰塊中表演這項特技。霍夫身穿一條薄薄的泳褲,站在一個透明的容器裡,人們在他四周填滿冰塊。霍夫面不改色的在冰塊中待了1小時50分鐘,打破了他年初在東京創下的世界記錄——1小時44分。

許多遊客前來觀看這一特別的跨年表演。演員們在霍夫身邊載歌載舞。霍夫說,他希望藉此喚起大眾對氣候變化的關注。

霍夫:“我認為溫室效應是每個人切身的問題。如果我能夠讓人們關注這個問題,我會這麼做的。現在在這裡,我將創造一個新的吉尼斯世界記錄,並打破它。讓人們知道,如果在自然之中,人是非常強壯的。”

霍夫擁有9項吉尼斯世界記錄,包括在北極進行冰泳57.7分鐘,赤腳在北極圈以北跑步100英里等。他走訪世界各地,以超越人類極限的禦寒行動創世界記錄,宣揚環保訊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