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元旦升旗 百對新人婚禮迎開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日訊】好,希望孫穗芬女士儘早脫離險境。接下來看到,建國100年的元旦升旗典禮,喜氣洋洋,因為現場邀請了100對新人舉行聯合婚禮,由馬英九總統擔任證婚人。許多民眾還穿著特殊的國旗裝或圍上國旗圍巾,共同迎接建國100年。 帶您來看今天早上總統府前元旦升旗的情況。

不畏寒流來襲,熱情的民眾從凱道一路排到景福門圓環,就是要參加民國100年的元旦升旗典禮。除了八大交響樂曲演奏,還有總統擔任主婚人的百對新人聯合婚禮。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各位在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第一天結婚,有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努力的做人,要增產報國。」

新人:

「(要生產報國)兔寶寶啊!哈!!哈!!哈!!要想啊!這要想啊!!對對!!」

除了幸福的新人們,現場還有泰緬孤軍後裔以及來自各地的民眾。

緬甸後裔:

「因為想尋求中華民國的護佑所以才移民過來,這邊比較民主及人權,中華民國是以人權立國。」

外國民眾:

「今天很特別我是美國生長來台已16年,好玩目前很好玩。」

民眾:

「重點是小朋友提議的,因為沒來過喜歡。」

圍上國旗圍巾,大聲唱中華民國國歌,儘管冷氣團壓境,每個人似乎都熱血沸騰,心中滿滿溫暖中,揭開民國一百年的序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蔡肇宇 黃佩儀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