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政府部門法輪功學員佳節念師尊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訊】在2011年的元旦,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紛紛發送郵件及賀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問候節日快樂,並表達了他們對李先生的思念。卡片有來自中國軍警系統的,也有公、檢、法和各地教育系統的。我們現在就一起來欣賞這些祝賀。

仙鶴迎春曉,

人間競芳菲,

弟子隔海望師尊,

難忘慈悲苦度恩。

青海省公檢法的法輪功學員,在所製作的賀卡中寫道:堅修大法心不動,幾朵小花綻芬芳,學員還表示,會讓芬芳的小花永久綻放下去!

南京軍區機關、中國地稅系統等等,20幾個不同政府部門的法輪功學員,在拜年的書信中,除了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萬分想念外,更期盼能早日相見。

一名任職警察的法輪功學員,寫了一首長詩送給李先生,開頭幾句是這樣說的:

正法修煉十一年

師恩浩蕩穹宇間

呵護法徒吃盡苦

弟子銘記在心田

向李洪志先生拜年的,還有60幾個中國各地區教育系統的法輪功學員,其中大連理工大學法輪功學員在信中寫道,一想起師尊當年講法時的情景,就象剛剛發生一樣,師尊慈善、可敬的面容永遠刻在我們的心裡。

中共打壓法輪功已長達11個年頭,然而,每年都有眾多法輪功學員發郵件、賀卡向李洪志先生的拜年,顯示這個修煉團體並沒有被極權打垮,修煉的信念反而越顯堅定。

新唐人記者岳清、柏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