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神韻演出 台灣元旦開賣大排長龍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訊】神韻晚會在台灣演出已邁入第五個年頭,培養了很多粉絲,今天是2011年元旦,也是神韻晚會售票的第一天,吸引了許多熱情的粉絲來排隊買票,一點都不受寒流影響。

寒風冷颼颼,神韻晚會票務中心一開門就看到一些粉絲等候購票,已看了四次的莊太太一早就來排第一個。

觀眾莊太太:「可以出票了我就很早就來了,邀一些親朋好友,他們要委託我,怕那個位子給人家選去了,所以我先來搶位。」

神韻晚會票務中心主任 張慈喜「:神韻到台灣今年是第五年了,粉絲很多,臺中場是3月24號到3月27號演出總共有6場,以前我們場地都是借中興大學的惠蓀堂,今年我們演出的地點是臺中市的中山堂,這是一個更符合演出規格的一個很好的一個劇場,往年我們的票數將近2萬票左右,今年票量一萬張票,所以請大家即早訂票以免訂不到。」

觀眾林小姐:「我已經看了3年了,很多曾經看過的親戚朋友託我買。」

為了觀賞品質,神韻晚會規定5歲以上的觀眾才可以入場,售票現場也有民眾帶著剛滿5歲的兒子來排隊。

觀眾李先生「:因為今年我們這個小孩剛好是滿5歲,所以全家都來看。」

觀眾賴同學:「我是美術班的學生,那邊的老師都推薦我來看神韻。」

為了選個好位子,不畏寒流一大早就來排隊,可見神韻的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記者賴世君、林莉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