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夜倫敦音樂焰火慶新年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訊】倫敦是全世界最佳的歡慶新年的城市之一,其中以的新年之夜的焰火匯演最爲引人矚目。今年的焰火表演首次融合了音樂的伴奏,活動吸引了大約25萬的市民和遊客現場觀看。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這裡是在倫敦的泰晤士河畔,現在是2010年除夕晚上,大約25萬來自倫敦和其他城市的民眾,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聚集在這裡一起聆聽新年的鐘聲,迎接2011年的到來。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遊客娜塔莉:“ 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焰火表演,非常寒冷,但很興奮!”

中國留學生孫林晨:“在新的一年裡,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希望自己的學業會越來越好,更進一步,也希望我們的祖國會越來越富強。”

倫敦今年的焰火匯演,耗資50萬英鎊,歷時9分鐘,籌備花了將近一年時間,其最大的特色是首次融合了音樂伴隨著焰火燃放。

除了現場的民眾外,全球有大約1千萬的觀衆透過英國廣播公司的現場直播收看了活動的盛況。

新唐人記者文沁、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