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千人冬泳迎新年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訊】新年的第一天,上千名溫哥華市民不畏寒冷,參加了一年一度的“北極熊冬泳”,用這樣的方式慶祝新年的到來。請看本臺記者從加拿大溫哥華髮來的報導。

溫哥華著名的英吉利灣海灘上人潮湧動,原來是參加一年一度的“北極熊冬泳”。

中國大陸新移民林宇騰:“2011年,新的開始第一天,做一個有意義的事情也比較好。”

17歲的林宇騰是第一次參加,除了鍛練意志,他還希望能為中國貧困山區的孩子籌款建學校。

溫哥華苗圃行動教育協會會長黛比•王:“這是溫哥華市政府搞的一個活動,但是他跟我們報名呢,就是為我們籌款,他就可以有一個贊助表,向他的朋友啊,親人啊,贊助他下水。”

說到下水,92歲高齡的李先生顯得很有經驗。

冬泳參與者羅伯特•李:“我已經是第四次參加了,從水裡出來後,再喝點熱東西,會感覺好一些。”

而很多人已經按捺不住自己的熱情,連表演帶熱身,然後投入了冰冷的海水。感覺如何呢?

冬泳參與者:“這是我經歷過的最神奇的事情。水太冷了!但我是個海盜。”

冬泳參與者:“實在是太冷了,我很高興我嚐試了!新年很好的開端,這次是迎接新年的方法,新年快樂!”

冬泳參與者:“這是個迎接新年的好方式,把過去所有的事情都沖走,有個嶄新的開端。就是有點兒冷。”

林宇騰也有同感,他說在水裡時腳已經快凍殭了,那麼明年還來嗎?

中國大陸新移民林宇騰:“肯定會來啊,肯定來!”

“北極熊冬泳”是溫哥華新年的傳統慶祝活動,每年都吸引了上千名冬泳者和上萬的民眾參與,今年已經是第91屆。

新唐人記者張立平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