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穗芬昏迷指數 從3分進步至9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2日訊】國父孫女孫穗芬發生嚴重車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經過醫療團隊的搶救,稍微有些意識,昏迷指數從原本的3進步到9分,不過由於休克加上缺血,醫院表示,必須透過洗腎的方式進行排毒。

重大車禍撞擊,重傷國父孫女孫穗芬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由於失血過多,性命垂危,在新光醫院醫療團隊照顧下,孫穗芬的情況有稍微進步一些。

新光醫院外傷科主任陳慶霖:「孫女士她的意識狀態已經清醒了 ,叫她稍微有一點點反應 ,眼睛可以張開 。從她的昏迷指數從原來的三分 ,最差的三分進步到八分到九分了 ,這是令人相當振奮的消息。」

血壓,心跳都逐漸穩 定,顯示內出血控制住不過,由於大量缺血,加上休克,必經透過洗腎進行排毒治療。

新光醫院腎臟科主任呂至剛:「來的時候是休克因為缺血的情況 ,有的時候會讓腎臟有些傷害 。我們會進行洗腎的治療 ,那這個洗腎是跟一般 大家聽到的洗腎不太一樣 。這是一種連續性的靜脈洗腎 ,我們用慢慢的一些洗腎 ,比較溫和的洗腎治療,把她的水分還有毒素排除出來。」

經歷3階段手術,搶救回孫穗芬的命,但撞擊力道實在太大,這幾天都將是重要的關鍵期,孫穗芬的3個兒子全都趕到台灣,陪著媽媽度過這個生死難關。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