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暖 七成企業將辦尾牙 獎品加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4日訊】歲末年終,很多員工除了期待年終獎金之外,再來就是熱鬧的尾牙了,人力公司針對上班族的調查指出,今年有七成六的企業公司有意願辦尾牙,在桌菜和抽獎禮品方面也願意加碼,另外,甚至有許多員工對於尾牙活動要請什麼藝人來表演,也早就有想法了。

景氣似乎回暖,因為今年有更多的企業主,有意願幫員工加碼辦尾牙。

人力銀行發言人張旭嵐:「今年有七成六以上的企業主都有辦尾牙的意願,比去年都是提高的,我們的企業對於尾牙的金額都有比較大的提高」

調查發現,在獎品桌菜方面,老闆預算增,員工更充滿期待,七成六的人最愛活動抽獎,最希望看到的表演明星,男藝人是小豬羅志祥,女藝人是金鐘影后楊丞琳,表演團體則是五月天,最獲上班族親睞。

尾牙調查一籮筐,其中員工最不希望在餐宴出現的前三名是,長官來賓致詞太久,抽獎獎項不吸引人和菜難吃。

調查提前蒐集上班族心聲,接下來就看尾牙當天,老闆長官捧不捧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