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豪華汽車市場 竹科旗艦館開幕

【新唐人2011年1月4日訊】社區廣角鏡(175)由香港大昌行集團旗下臺北合迪汽車投資的Audi新竹Terminal旗艦館,這個月隆重開幕了,全館的佔地總面積超過1300坪,內外設施完全符合Audi AG原廠規範,就是要贏得竹科人的心。

絢麗的煙火開啟了Audi Taiwan的第四座旗艦館,Audi Taiwan日前公布亮眼的銷售數據,相較於去年同時期大幅成長達252%,成為台灣豪華車市場上成長最快速的品牌。

雙B在台灣客戶心中盤具已久的TOP2地位,Audi要如何作出差異化,贏得竹科人的心?

台灣奧迪汽車公司總裁/董事長邱山祥:「Audi代表前衛的一個感覺,這種感覺給客戶帶來一種,不是說技術好或技術不好,而是怎麼利用技術為你好,這才是一種勝過的感覺,AUDI是一種生活方式。」

AUDI又是為何選擇在新竹,打造一作上億臺幣的第四座Terminal旗艦店呢?

台灣奧迪汽車公司總裁/董事長邱山祥:「新竹是一個發展中的城市,很棒的城市,美麗的城市,所以Audi藉由在新竹打造一個旗艦店,也溶入其中,我們很開心的來新竹,目的是親近客戶,讓客戶也親近我們,所以打造一個AUDI terminal 環境,原因就那麼簡單,就那麼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林宜婷台灣新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