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為西方觀眾詮釋 中華神傳文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4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號,在美國西雅圖麥考劇院的演出,使很多喜歡中國古老文化的觀眾真正領略到了正統中華文化的內涵。

從事宗教節目製作的瑞克爾夫婦因神韻才對神州五千年神傳文明有深刻的認識,

節目製作人 達格‧瑞克爾(Doug Rickard):「瞭解到了演出背後的歷史,很耐人尋味,能看到中華文明中道德的基礎。」

節目製作人 賈克琳‧瑞克爾 (Jackie Rickard):「演出充滿了資訊,包含了中國整個歷史和美好文化承傳的內涵及所傳達的訊息。」

退休夫婦瑪斯伯哥讚嘆神韻的演出陣容是看過的演出最最精彩的。

觀眾 瑪斯伯哥太太(Pat Musburger):「非常豐富的多元文化,中華文化不是單一的, 非常的不同,我也意識到我們國家的歷史是無法與中國這悠久的神傳文明相比。」

才退休的波音工程師丹尼爾(Daniel Shields) 表示,神韻使他大開眼界,悠久的歷史文化令人著迷。

觀眾 丹尼爾:「觀看神韻我認識到中國各民俗背景的歷史,那麼的長久深遠及多元化,但最令我嘆為觀止的是整個演出的組合太棒了。我會極力推薦務必觀看神韻,太棒太棒的演出了,讓你接觸中華文化。這場演出真令我大開眼界。我喜歡極了。」

神韻在結束西雅圖行程後將前往華盛頓州東部的Spokane ,在一月四號、五號將有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潤君 前章 西雅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