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卸任加州州長 擬重返演藝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4日訊】在擔任加州兩屆八年州長後,阿諾史瓦辛格在昨天正式卸下重任,面對記者的追問,他透露外來想重返演藝圈的意願。

負責專訪阿諾的記者泰得(Ted Johnson)回憶:「我問他,“你下一步要做什麼?”他的回答令我吃驚,我接著問“你為什麼想走回演藝界,你已經做的夠好了”令我吃驚的是,他轉身就離開,門也沒關,他說在我擔任州長期間我就已經重返演藝界,參與客串演出,就像在電影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他表現的真的像在電影中找到了的美好時光,如果他繼續在電影發展我也不意外。」

2003年,阿諾史瓦辛格當選加州州長,當年的選舉在選民不滿州政府的財政政策下,將選票投給政壇新人阿諾,如今背負好萊塢招牌的阿諾兩屆8年任期將屆,加州的財政依然沒有起色,再加上他猛烈抨擊州議會政敵議事效率不彰,有如「娘娘腔」(girlie man)等行為,都讓他在即將任滿之際感到挫折和憔悴,對阿諾來說,或許重現大螢幕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