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男子殺死妻女 被判終身監禁

【新唐人2011年1月5日訊】49歲的多倫多男子(BAO MAC)因為3年前槍殺了自己的妻子和兩個女兒,而在星期二被安省NEWMARKET法庭判處終身監禁,22年不得假釋。

BAO MAC向法庭承認犯下3項二級謀殺罪,即殺害他的妻子44歲的趙祖玲(ZU LING HE), 他自己的女兒4歲的LISA MAC,以及妻子22歲的女兒 趙簡尼(QIAN JENNY ZHAO).

BAO MAC的律師說他的當事人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遺憾。

BAO MAC律師大為迪:“那是他認罪的一個原因。也是他出庭作證的原因。這是他唯一能為死者做的事情了。”

BAO MAC在2007年10月槍殺了妻子和女兒,然後把她們的屍體放在車中焚燒,他自己也試圖自殺。但MAC從沒有解釋他為甚麼殘忍的殺害了三位親人,只說自己愛他們。死者的親人對法庭說,發生的一切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目前法庭只了解到MAC的妻子曾想離婚,妻子22歲的女兒想搬出去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