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暖暖包 省錢環保又好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5日訊】冷颼颼的天氣,戴上帽子圍巾還是不夠暖和嗎?暖暖包正好能派上用場。接下來的新聞,要教您暖暖包DIY,不但價錢便宜,還可以重複使用,馬上帶您去看看。

寒流來襲,許多人會使用暖暖包來保暖身體,一包暖暖包平均售價十元,用完即丟十分不環保,其實也可以在家自己做暖暖包。

先將紅豆及少許的鹽放入棉布袋中,再將棉布袋放進微波爐加熱三分鐘即可。

自製紅豆暖暖包做好了,我們趕快來試試看!

熱呼呼的水氣,不斷冒出。紅豆暖暖包的溫度維持在60度左右,握在手上或是放進衣服裡,真的很暖和。

而中藥暖暖包的材料:是具有活血功能的白芍ㄧ兩、止痛療效的延胡索ㄧ兩,再加上白米。一樣放入棉布袋中,微波加熱3到5分鐘就可以。散發香氣的中藥暖暖包帶在身上,不但整個人神清氣爽,還能全身暖呼呼。如果溫度不夠,只要再微波加熱就可以。

自製暖暖包,不管是紅豆或中藥,每包不超過30元,又可重複使用,還帶有淡淡的香味,您不妨在家試試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