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阿格西抵台 球迷熱情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5日訊】來看到阿格西今天早上來台灣的情況。阿格西5日清晨6點飛抵台灣,阿格西一到機場就展現十足的親和力,對於球迷合照簽名的要求幾乎來者不拒,阿格西希望有機會品嚐台灣小吃,深入了解台灣文化,並且帶給大家精彩的比賽。

前世界球王阿格西一踏進桃園機場,立刻就被此起彼落的閃光燈圍繞,所有旅客和工作人員把握近距離捕捉阿格西身影的好機會,當阿格西來到入境大廳,迎接他的除了尖叫聲還是尖叫聲。

儘管坐了10幾個小時的飛機,阿格西還是不顯疲態一直掛著笑容,不但對球迷索取簽名來者不拒,還會親切的和球迷打招呼。

前世界球王 阿格西:

「你們好嗎。」

球迷:

「安卓,我們愛你。」

曾經在23年前來過台灣的阿格西,對於台灣球迷的熱情與支持感到開心,還現學現賣的用中文問候大家。

前世界球王 阿格西:

「大家好,大家好,我的球迷這幾年一直支持我,感謝他們幫我走過低潮的時候,感謝他們幫我慶祝好成績的時候,也謝謝他們今天來接機。」

阿格西表示,上次來台並沒有太多時間了解台灣,這次如果有機會的話,他希望除了品嘗台灣美食之外,還能更接近台灣的文化,對於盧彥勳近年來的優異表現,阿格西也相當看好他的未來。

前世界球王 阿格西:

「盧彥勳是十分有潛力的球員,你要和他在球場上交手後,才會知道他真正的實力,但他看起來移位相當迅速,在球場上有絕佳的球感,我覺得他未來會有亮麗的成績。」

阿格西將一場邀請賽中和沙芬進行2場單打,之後和沙芬、盧彥勳、王宇佐進行2場雙打,台灣球迷可以親眼目睹這位當代網球傳奇的精湛球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