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成多次姻緣 梁靜茹媒婆當過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5日訊】來看到今天的娛樂新聞。梁靜茹今天下午為新專輯「情歌沒有告訴你」演唱會採排,還特別和來賓張智成合唱了新專輯裡的「一家一」,為1對4年前在梁靜茹演唱會上結緣的新人獻上祝福。

梁靜茹今天下午進行演唱會彩排,和表哥張智成一起合唱「一家一」來祝福今天到場的神秘嘉賓。

情歌天后 梁靜茹:「這一次的專輯裡面就跟表哥智成一起製作,然後也一起合唱了這首一家一,那這個歌很有意義,就是要祝福結婚的新人的,所以裡面有很多的誓言,也都是可以唱給新人聽這樣子。 」

至今梁靜茹已經成功湊合了超過四對的新人,今天的這對新人還是在梁靜茹的演唱會上認識的呢。

情歌天后 梁靜茹:「從內地的演唱會來講的話就已經有超過大概四五對有了,就是正式在台上的,然後在台北的話也有好幾個,那像今天這一組,他們是因為之前我在漁人碼頭有辦過演唱會,那當時他們兩個都是剛分手又單身,他們在那一天的演唱會相遇,然後談了四年的戀愛在一起的,所以我覺得很感動,就很祝福他們。」

至於在聖誕節當天,傳言梁靜茹因為遲到而讓馬總統等了半個小時,唱片公司提出澄清說:雖然交通出了點小狀況,不過還是準時上場並沒有遲到。

情歌天后 梁靜茹:「其實這個真的是覺得怎麼會這樣子阿,因為那天其實是很開心的,一起過聖誕節,然後我們也是,應該就是我記得我都照著流程走,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梁靜茹直呼不介意多牽幾次紅線,她也很開心能在她的音樂會上看到那麼多對的新人修成正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