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月6日訊】1月5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殲-20試飛?國防部:中共尚無能力

網路上流傳中國大陸正在研發的「殲-20(J-20)」戰機照片,引起國際關注,照片的真實性眾說紛紜。國防部今天在立法院首度表示,照片是有問題的,並認為大陸目前尚不具有製造新世代戰機的能力,更不可能試飛。

2.臺股爆量長黑 大跌150點

臺股今天開平高盤再攻9000點,隨即遭上檔賣盤摜壓,傳產、電子率先走跌,金融難抵空頭隨後下殺,成交爆出新臺幣1781億元波段大量。

3.花博廠商遭搜索 郝:主動移送

臺北地檢署懷疑有承攬花博場館工程的廠商填土不實,今天以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列廠商為被告。臺北市長郝龍斌說,市府主動配合調查,公務員若涉案,絕不寬貸。

4.循麥可足跡來臺 珍娜盼住亡兄套房

珍娜傑克森巡演世界35個城市,也將循著哥哥麥可傑克森的足跡,造訪台灣。她確定來臺,2月將在臺北舉辦演唱會,麥可傑克森1993年、1996年兩度來臺,都住晶華酒店總統套房,珍娜此行也希望住亡兄下榻過的房間,晶華對此低調說,還在跟主辦單位洽談規畫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