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華追思會安息禮拜月底舉行

【新唐人2011年1月6日訊】已故香港民主運動領袖司徒華追思會及安息禮拜將於本月28日及29日尖沙咀的浸信會和聖安德烈堂舉行,治喪委員會成員星期二視察場地。港府康文署也在同一天做出批示,同意於下月27日開放維園草地,用於舉行司徒華公眾追思會。

司徒華治喪委員會成員先到聖安德烈堂視察了教堂內部、外圍空地、停車場及旁邊的基督中心,之後再到浸信會。與兩處的相關人員進行閉門商討後,向傳媒公布了哀悼華叔的各項活動安排。

治喪委員會召集人朱耀明表示,華叔的追思會將於本月28日晚上舉行,屆時華叔的親友,教育界人士及爭取人權自由的民主人士會前來悼念。29日的安息禮拜會先開放給市民前往簽弔唁冊。但由於場地有限,不能容納過多的花圈和花籃,朱耀明牧師呼籲有心的市民可以帛金代替,表達心願。

司徒華治喪委員會召集人朱耀明牧師:“我們很知道市民悼念的心,但是司徒先生都有一個心意能夠將帛金捐助給支聯會,繼續支持支聯會的工作,這是司徒先生最大的心願。”

朱耀明牧師表示,安息禮拜的儀式會安排在市民悼念之後。屆時會以華叔最喜歡的主禱文開始,以音樂的形式來表達哀思。

記者會結束前治喪委員會接到康文署通知,獲准下月27日在維園草地舉行華叔的公眾追思會。預計會有大批市民前往悼念。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