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1年1月7日訊】1月7日加拿大簡訊

1.多倫多住戶免費垃圾標籤或減至2個

多倫多市政府正研究是否要調高垃圾收集費3%。市議會預期會在下個月開會討論,一旦通過,市民每戶收到的免費垃圾標籤,會由去年的四個減到兩個。每個標籤的獨立售價是$3.10。垃圾袋標籤是容許戶主,可以在市政府發出的垃圾箱以外,棄置袋裝垃圾。

2.新民主黨稱贏得競選將移除燃料HST

10月6日安省大選將成為一場稅制戰爭,反對黨抨擊自由黨稱合併銷售稅HST使選民越來越不能負擔生活開支。新民主黨週四稱若當選將移除暖氣燃油及水電賬單的合併銷售稅HST,並每年取消8.5億的企業稅以抵消收入損失。

3.一款無糖即衝豆漿回收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發出通告,提醒對牛奶過敏的消費者勿食大排檔牌無糖添加即沖豆漿。該產品以160克紙盒包裝,共8小盒,每盒20克;UPC代碼為4 891444 304917;有效日期為2011年10月31日。CFIA稱,上述產品含有奶類元素,但產品標籤上並未註明。不過目前尚未有因食用該產品而不適的報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