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纽约林肯中心演出成功

【新唐人2011年1月7日訊】 林肯中心作为纽约古典音乐界的中心,是所有艺术家憧憬的舞台,同时也是汇集了剧院歌剧院、音乐厅、室外音乐厅的文化中心。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6日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首次演出圆满成功,舞台上五千年大戏令观众惊喜不断。我们来看记者在现场的报道。

观众朋友,这里就是世界著名的高雅艺术殿堂-林肯中心,也是所有艺术家向往的舞台,在我右后方的就是大卫寇克剧院,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6日晚在这里的首场演出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神韵艺术家们带来的2011年的全新舞蹈和音乐节目中,让观众们完全沉浸其中。

QUEST 杂志总裁克里斯多夫.梅尔Christopher Meigher: 我欣赏演出的每一分钟,简直是令人眩目的美,充满启迪,催人向上。很多纽约人都会喜欢看的。

纽约Nolcha时装周创办人亚瑟。曼德尔(President of Nolcha)Arthur Mandel: 一切都那么完美,太美妙了,令人激动。用什么形容都不够。

广告媒体公司主管杰姆斯。兰恩 James Lane:振奋人心, 每个节目都让你升华,美极了。

不仅是第一次观赏神韵的观众惊叹于演出艺术性,多年的神韵粉丝发现年年都有不同的惊喜。

首场演出在林肯中心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观众们都希望更多的朋友能来分享神韵带给他们的美好感受。

QUEST 杂志总裁克里斯多夫.梅尔:来吧,带上你所有的朋友,带上家人,这是很好的开始新年的方式。

华尔街银行家杰姆斯.汤 James Tang: 我一定会推荐朋友来看。

豪华酒店工作人员凯瑟琳。布莱德 Cathrine Bride:今晚就来看,这是场非常特别的秀,票价并不是太贵,这是全新的体验。

1月7日至16日,大卫寇克剧院还将上演九场神韵演出。详情可查询: www.webticketcenter.com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