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壇夢幻球星 台北小巨蛋幽默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7日訊】網壇風雲人物阿格西昨晚在小巨蛋帶頭搞笑,就連平實嚴肅的沙芬、盧彥勳及王宇佐都附和展現無比的幽默和親和力。在兩場單打和一場雙打的維妙維肖的俏皮演出,在網迷們的陣陣驚喜與歡笑聲中落幕。

夢幻球星邀請賽首戰由亞洲球王盧彥勳,和世界排名第十的俄羅斯尤茲尼點燃戰火。

首先看到尤茲尼來個“Ace”發球;盧彥勳吊了個小球贏得一分;尤茲尼也不甘示弱的回了個短球。

雖然只達一盤,雙方毫不馬虎,一路拼到搶七決勝局,最後由盧彥勳獲勝。

非常熱愛網球的李遠哲前中研院長,特別來替阿格西和沙芬的比賽,投擲發球硬幣。

前任世界球王重現經典對決,贏得懷舊球迷們如雷的掌聲。愛作怪的阿格西指示沙芬抱住女線審,然後故意發球擊人搞笑,惹得現場觀眾哄堂大笑。

在笑聲連連的觀眾席中也出現了第一名模林志玲到現場觀戰。

在賽後的記者會上選手們均表示此次賽事讓他們備感榮耀,尤其是台灣球迷們的熱情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

前世界球王 阿格西:「能在這樣一群對網球熱衷,並認同我們長久以來以及對未來在網壇上的付出的觀眾前打球,對我來講意義匪淺。」

亞洲球王 盧彥勳:「假如沒有這次比賽,我們可能也沒有機會和這兩位球王搭配雙打,所以這當然是給我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凱文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