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冰影響 德交通延誤百人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7日訊】由於前陣子的低溫,德國近來受薄冰影響,交通安全堪憂,柏林特格爾機場被迫取消數十個航班,有超過180人由於路滑受傷。柏林消防局在星期四早上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星期四柏林的交通系統由於薄冰造成大量延誤。

特格爾機場(Tegel Berlin Airport)在早晨關閉了2小時,15個航班被取消。柏林消防局在當地時間早上8點40分宣佈柏林進入緊急狀態。救援單位表示,已經接到比平常多出ㄧ倍的緊急求救電話。至少180人因薄冰而摔傷。

柏林維柯醫院(Rudolf Virchow Hospital)骨科醫師托比亞斯林德納(Tobias Lindner)表示:「這對我們來說絕不是正常的。早上九點到十點間,救護車ㄧ輛輛地開進來。半個小時內,很多人因為薄冰而摔斷了骨頭被送到醫院。」

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的月弗萊舍(JAN FLEISCHER)表示

德國民眾:「當時我推著嬰兒車,裡頭坐著我的女兒,還帶著兒子。正想快速通過馬路時,我滑倒了,並且撞向了交通號誌。」

除了柏林,德國很多地區也受薄冰所苦。據報導,薄冰造成數百起汽車打滑事故。其中還在高速公路造成一輛巴士翻覆,有30人受傷。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