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起火 馬州政府大樓緊急疏散

【新唐人2011年1月7日訊】美國馬里蘭州的兩處州政府大樓星期四(1月6日)中午分別發生包裹燃燒事件,造成兩名州政府員工受傷,兩座政府大樓緊急疏散。

兩個包裹中的一個是寄給馬州州長歐馬利(Martin O'Malley),另一個是寄給馬州運輸部。負責處理政府郵件的員工在拆開的過程中,郵件自動點燃起火,一名男性員工的手指被燒傷。

馬里蘭州警局發言人格雷·史普利(GREG SHIPLEY)介紹說,“這兩個包裹在打開時,發生了一種反應,導致起火燃燒,並散發出煙霧和怪味。”

事發後,兩座州政府大樓的人員被緊急疏散,警方拆彈組派出機器人進入郵件室對包裹進行了檢查,同時將當時在郵件室的工作人員送往醫院。不過在調查後發現是虛驚一場,兩個起火的包裹內並沒有發現爆炸物。安全人員在檢查政府大樓後,讓政府員工恢復上班。聯邦調查局已經介入調查。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