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五臨蒙城 征服藝術之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8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1月7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11年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首場演出結束了。第五次訪問蒙特利爾的神韻藝術團,征服了最富盛名藝術中心劇院內所有的觀眾。

和過去四年一樣,美國神韻藝術團從來沒有讓這座懂得藝術的城市失望過。掌聲在告訴卓越的神韻藝術家,蒙特利爾人是多麼喜愛這台晚會。

加拿大國會議員 瑟基‧門納哈(Member of Parliament, Serge Menard):「我覺得太壯觀了,太棒了,我還沒見過這麼傑出的表演,神韻的所有方面都完美無瑕,音樂和舞蹈太有表現力了。我必須說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我一定會再回來看神韻。」

蒙特利爾大學招生處 朱蒂‧皮卡(Judith Picard, Advisor, Admission Service, Montreal University):「表演的水準,藝術家們的技藝非常全面,而且達到了最高境界,技巧非常非常高超,而且每個藝術家都非常美。」

有的人已經是第三次來看神韻了,因為覺得神韻怎麼看都看不夠。

加拿大著名服裝設計師 艾爾瑪‧喬瑟夫 (famouse Fation Designer, Helmer Joseph):「每次我來看神韻,當我聽到神韻的音樂,看到這些絲綢的服裝和上面的刺繡,(我感到神韻是)真正的非凡之作,太超群了,沒有別的詞來形容神韻,只有非凡,我可以重複一百次。」

還有的人簡直都不想離開。

投資專家 羅倫絲‧帕爾多(Laurence K. Pardo, Investment Advisor, Laurentian Bank Securities):「我們徹底被征服了。藝術家的表演這麼快就結束了,我們現在還沈浸在演出的無窮魅力中。」

不論觀眾們的職業有多麼不同,也不論他們是第幾次觀賞神韻演出,每年都帶來一套全新節目的神韻晚會,總是能夠征服生活在蒙特利爾在這座藝術之都的人們。不難想像,在接下去的兩天裏,更多的蒙城人還會陶醉在神韻全善全美的藝術境界中。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