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乞丐24小時命運大變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8日訊】「麻雀變鳳凰」的故事,真實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一名叫做泰德威廉斯的男子,原本是個乞丐,但卻因為一場偶然的因緣際會,他在一夜間變成了各界追逐的風雲人物,許多美國電臺、電視臺也都競相邀請他上節目,並提供他工作機會。

1月5號上午,泰德‧威廉斯站在哥倫布市的公路旁乞討,令人矚目的是他手上拿著一張標語,上頭寫著「我有一副上帝賜予的嗓音」。

到了晚上,威廉斯已經坐在一家廣播電臺的播音室開始上班了。

泰德‧威廉斯:

「這是大衛和吉米秀,每週一到週五的早上播出。」

就在24小時以後,美國NBA克里夫蘭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提供給威廉斯一份全職工作外加一棟住房,許多廣播電臺也爭相提供他工作機會。威廉斯在一夜之間,彷彿真的從麻雀變成了鳳凰。

威廉斯碰上的幸運奇蹟,都得感謝一名報紙記者杜羅‧傑諾威(Doral Chenoweth III)。

就在上個月底,傑諾威偶然間發現了在路邊乞討的威廉斯,傑諾威並拍了一段影片放在網路上,這段影片在短短幾天內便獲得超過5百萬人次的點擊量。威廉斯也因此一炮而紅,成為各界追逐的焦點。

威廉斯非常感激傑諾威帶給他生命裡的第二次機會,他在錄音室裡熱情擁抱著傑諾威。

泰德‧威廉斯:

「為了吃頓飯,我可以做任何事,如果正好是聲音的工作,那真是上帝對我的恩賜與保佑,真的是太棒了。」

最讓威廉斯感動的是來自紐約電視節目的邀請。因為這可以讓他拜訪住在布魯克林區、高齡92歲的老母親。他們已經幾十年沒見過面。

威廉斯最早在紐約生活,曾經是一名電臺播音員,後來因為接觸毒品和酗酒,讓他丟掉了飯碗,而且已經流浪街頭10多年。如今苦盡甘來,威廉斯珍惜神帶給他的第二次人生機會。

新唐人記者 宋美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