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返臺 為慈善邀請賽助陣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訊】為了參加TLPGA的高爾夫球慈善邀請賽,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特地回到台灣,她說,對於這場比賽相當期待,因為除了可以幫弱勢團體募款,還有很特別的一點,那就是所有的參賽選手,都要穿蘇格蘭裙打球,就連曾雅妮也不例外。

推著大大的球袋,走出機場,世界高爾夫球場上的台灣之光曾雅妮,回來了,

球迷:「曾雅妮,加油!」

一踏上台灣的土地,就聽到球迷們親切的加油聲,曾雅妮也高興的說,其實打從去年底,她就在期待這一次的TLPGA慈善邀請賽。

台灣高爾夫球好手曾雅妮:[在十二月的時候我都在奧蘭多訓練,所以做了一些準備然後就是這次回來心情還蠻開心,也很放鬆,也期待這一場的比賽。]

天還沒亮,就回到台灣,不過曾雅妮可是神采奕奕,馬上趕往慈善邀請賽的記者會,相信您的眼睛,絕對沒有看錯,所有的球員為了幫屏東三地國小和桃園家扶中心募款,全都得穿上蘇格蘭裙比賽,就連曾雅妮也不例外。

台灣高爾夫球好手曾雅妮:[我要謝謝會長給我這麼好的機會,可以回來參加這個裙襬搖搖,而且也讓我第一次穿裙子在場上打球,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以後大家覺得穿裙子好看,說不定我也可以朝這個方面嚐試看看,就是今年其實目標,當然是會想要贏美國公開賽,因為那是我剩下一場,四大賽唯一沒有贏的比賽。]

為自己設定今年的目標後,曾雅妮繼續教球,也許穿蘇格蘭裙有點不自在,不過,一想到要為弱勢團體募款,曾雅妮的嘴,笑的比誰都還要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