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神韻》演出 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10日訊】鏡頭轉到加拿大的蒙特利爾。一月九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加拿大蒙特利爾三天四場的演出,在這座加拿大的藝術之都,觀賞神韻已經在主流社會中成為一種潮流。

居住在加拿大最大法語區的蒙特利爾人,對藝術的要求近乎完美,卻無不為神韻傾倒,從他們的讚美之辭中,讓人感受到他們對神韻有著自己獨特和深刻的理解。

前斯洛伐克國家民族芭蕾舞團領舞 彥‧斯巴切克:「神韻的演出太精彩了。尤其讓我感受深刻的就是節目的編舞,編出這些舞蹈的人對於舞蹈力度的變換,優美的動作編排都非同一般。我發現這個演出的每個環節都無可挑剔,無論是服裝、音樂還是獨唱。」

一個完美的演出帶給觀眾的不僅是驚歎,更是深深的感動和觸及心靈的思考。

有機化學科學家 約翰‧吉拉德:「神韻演出完美再現了的五千年中華傳統,並承傳了其中的真諦,值得所有人去領悟。」

國會議員 瑟吉‧梅納德:「我來之前期待看到一個完美的演出,看完之後覺得果然名符其實,色彩美的無以倫比,精彩的編舞與傑出的舞蹈家非常匹配。下次我一定得帶我太太一起來。

至此,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今年在蒙特利爾的全部四場演出,並將於一月十三日至十六日在加東最大城市多倫多索尼中心連續上演五場。

新唐人記者 喬安 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